喜報丨杜宗平董事長被授予濟寧市 “2020年度明星企業家”稱號


5月21日上午,濟寧市科技創新暨產業高質量發展大會召開,對在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克難奮進、勇于創新,推進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涌現出的突出貢獻企業家進行了隆重表彰。會上,永昌路橋集團董事長杜宗平被授予濟寧市“2020年度明星企業家”稱號。

路橋者,見山開路,遇水迭橋。2020年,面對新冠疫情對公司正常生產經營帶來的巨大沖擊,永昌集團在杜宗平董事長的帶領下,向全體員工做出不添亂,不減薪,不裁員的莊嚴承諾,向政府有關部門累計捐獻防疫物資和現金120余萬元。集團公司根據市委、市政府總體安排,在做好防疫預案的前提下成為首批復工復產企業,加大資金投入,加速濟寧城區快速路等諸多涉及民生的交通項目建設,做新舊動能轉換的先行者,砥礪奮進、開拓進取,為全市經濟保持高水平增長、高質量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

多年來,永昌集團在杜宗平董事長的帶領下,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積極構建新發展格局,緊跟時代步伐、行業步伐和地方交通產業戰略規劃步伐,依托資源、技術優勢,以實際行動實現“連五湖四海,創美好未來”的新永昌愿景。為實現我市打造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都市區城市群之間快速聯通戰略目標貢獻力量。今后永昌集團將持續發展行業明星作用積極建設本地經濟,推動行業健康穩定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