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耕耘路 蓄力再揚帆|永昌集團召開2023年度總結表彰大會


2月22日,永昌集團2023年度工作總結表彰大會召開,隆重表彰集團2023年度工作中涌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激勵集團上下從新年伊始就提振干事創業的精氣神,在各自崗位上干出為全局助力添彩的業績,奮力開創集團發展新局面。

集團董事局主席杜玉文,集團董事長杜宗平出席會議并講話,集團總裁杜巖主持會議,集團領導班子,分子公司、項目部負責人出席會議,并為受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頒獎。

董事長杜宗平代表集團向受表彰的單位和同志表示祝賀,向所有為集團發展作出貢獻的員工表示感謝。他指出,這次會議看上去是一次表彰會,實際上也是一次動員會,更是一次鼓勁會。2023年,對于集團公司,對于全體員工,都是非常值得總結,值得紀念的一年?;厥走^去的一年,我們圍繞“整合、優化、管控、提升”8字方針,在公司治理、組織變革、結構優化、降本增效、精細預算、材料管理、信息化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改革舉措。全體永昌人同心同向、知重負重、奮力拼搏,才讓永昌在風急浪高中劈波斬浪、行穩致遠。

董事長杜宗平強調,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志,你們的榮譽來之不易,這是你們辛勤勞動、踏實工作的結果,也是對你們過去工作的充分肯定。掌聲、贊歌和榮譽是對過去的總結,今后的工作任務會更加艱巨而繁重。希望今天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要倍加珍惜榮譽稱號,謙虛謹慎,戒驕戒躁,始終保持先進本色;要加倍奮發有為,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樹立更高的目標,取得更大的成績。

董事長杜宗平指出,永昌的發展需要我們齊心協力向前邁進,希望廣大員工以這次表彰大會為契機,大力弘揚企業精神和先進精神,腳踏實地,真抓實干,為實現集團發展的戰略目標和今年的工作任務而努力奮斗。一是要振奮精神,提升信心,明確工作奮斗目標。2024年,各項經營指標已經明確,工作任務依然十分艱巨,希望廣大員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振奮精神,提升信心,明確工作奮斗目標,切實增強全局意識、服務意識,爭做識大體、顧大局的表率。二是要發現價值,創建有效的激勵機制。人力資源部門,今年要著重抓好績效考核工作,建立科學、規范的考核體系,本著客觀、公正的原則,對每一位員工給予客觀評價,使對企業做出突出貢獻的員工能夠得到應有的獎勵和回報。三是要發揮團隊作用,充分激發全體員工的主人翁精神。我們要牢固樹立人才資源是第一資源的觀念,不斷創新用人機制,優化人才環境,改善人才服務,大力營造培養人才、用好人才的良好環境,努力建設一支高水準的優秀員工隊伍,為企業取得更大更快發展提供人才保證和智力支持。

會議宣讀了永昌集團《關于表彰2023年度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通報》,102名同志榮獲先進個人,14個單位榮獲先進集體,先進集體代表和先進個人現場領獎,進一步確立讓“吃苦者吃香、優秀者優先、有為者有位”的鮮明導向,進一步提振奮勇爭先、干事創業的精氣神。與會人員觀看了2023年業績和榮譽展示宣傳短片,先進管理者王書猛,先進工作者朱寬、朱文佩,青年突擊手王文學作了典型發言。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主會場在永昌大廈多功能報告廳,各分子公司、項目部設分會場。